關於我們


舒適及創意的延伸,顛覆傳統刻板印象,打造非凡優質品牌 建構出完美製衣哲學 這就是團服專業設計第一品牌-IDEA"艾蒂爾"

艾蒂爾服飾公司創立至今不斷的在與每位客戶接觸時,充分了解客戶群的需求及吸收不同的創新建議 並透過每週小組會議提出客服匯整報告,研討及統合出完善的作業機制,將更好的品質更好的服務 帶到市場上,讓更多的消費者穿出自己、穿出與眾不同創意風格。

IDEA為求突破市場傳統及消費者渴望衣服的保存價值提升,於1999年推出高品質精梳質料 讓原本純棉T恤常有的衣領變鬆、下擺變垮、衣版變形、衣表起毛絮等現象完全的克服掉 讓您用盡心思所期待的作品能夠完完全全的保質典藏。

精梳棉透過精梳抽砂處理,讓布料除了耐洗外,布材表面更精緻細膩,觸感更加柔滑 圖案印在上面也能夠完全顯出色彩的飽和度, 讓您得到前所未有視覺震撼。

2011年公司為將事業拓展至國際市場,以及尋求更有效率的制衣模式,已取得對岸優良協力廠的支持 提供本地及對岸台商能夠有更快更好的交件速度及品質,無論是款式設計、打版打樣、量產品管都將為您嚴格把關並追求更高的品質及承諾,創造雙方彼此未來長遠的絕佳合作模式。